电子信息工程(腾创班)

电子信息工程(腾创班)

为了培养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广东工业大学联合腾讯公司,突破传统路径依赖,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整合优质教育、行业、产业资源,以“产、学、研、创”四位一体为核心要素,深化产教融合,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探索产业协同、创新人才培养的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共同设立电子信息工程(腾创班),为广东省的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技术人才资源储备。

腾讯公司在课程、实训、实习等方面深度参与电子信息工程(腾创班)的人才培养,联合学校制定专门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同时,由腾讯资深工程师构成的教学团队,为腾创班开设腾讯特色实践课程,指导学生学业。

腾创班采取小班教学、个性化培养、双师引导。在校内,选拔一批优秀教师担任腾创班学业导师;腾创班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企业真实技术应用为场景,为学生提供企业级课程体系,企业级合作项目,企业级培训服务,企业级认证服务,企业联合创新实验平台,在腾讯公司选拔一批知名导师指导学生到腾讯集团及其下属企业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生产实习及毕业设计。

学校在政策上为腾创班护航,在研究生推免、出国访问交流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教学资源充足,拥有“广工大-腾讯联合实验室”,教学过程中结合腾讯云桃李一站式教、学、练平台,平台配备与产业主流技术应用高度契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技术课程,教师可根据腾创班人才培养教学安排,为学生配置学习任务。另外,平台还具备实训沙箱环境,学生可利用实训沙箱进行实践,夯实学习成果。

联系人:原老师 联系电话:(020) 39387719 邮箱:yuanling@gdut.edu.cn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