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指南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足球项目)复审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2〕7号)精神和《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2022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足球、乒乓球项目)复审工作以网络远程方式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22619星期天

乒乓球:上午9:00-12:00

足球:  下午14:00-17:00

二、复审平台

“腾讯会议”系统,请考生提前下载安装测试。

三、复审前准备

1.考生须准备一台带有摄像头和麦克风的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并保证电源稳定、电量充足。

2.考生可通过以下网址下载“腾讯会议”系统: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center.html,请提前下载安装并熟练操作。

3.正式复审前,考生须按规定完成网络远程复审模拟测试,确保设备功能、复试环境等满足学校要求。模拟测试时间定于617下午14:00-17:00,具体由学校招生办工作人员与考生联系确定。

4.网络要求。建议使用宽带网络和移动设备运营商流量两种模式,一种方式断网后可及时转换其他方式连接,首选宽带网络。

5.考生须准备如下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

②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③报名系统上提交的有效比赛成绩的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三者必须为同一比赛);

特别说明:部分考生若无法提供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的原件,需提供有赛事主办方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考生所在中学盖章无效)盖章的复印件;

④《广东工业大学2022年高水平运动队申请表》原件;

  集体项目(含男子足球)主力队员的盖章证明原件


注意事项

1.请在61712:00加入复审通知群qq群555125713),

qq群实行实名制,以姓名+项目为昵称,例如 张三+乒乓球

                广工高水平运动队(乒乓球、足球)2022复审

2.具体安排通知和复审流程请留意qq群通知。

3.没有按规定时间进入腾讯会议等候室报到和验证的考生,视为弃权。

五、咨询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qq群555125713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15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