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指南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资格复审及体育专业测试(校考)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报名资格复审及体育专业测试(校考)将于2021年3月5日-6日进行。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统筹考虑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稳妥做好我校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资格复审及体育专业测试(校考)工作,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相关考生务必了解并严格执行:

一、邮件确认

请通过我校初审并有意参加测试的考生于2021年3月1日前发送邮件确认参加测试,编辑邮件标题内容为“姓名+报考项目+确认参加测试”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作为邮件内容,发送至sports@gdut.edu.cn

如邮件标题内容:张三+男篮+确认参加测试

邮件内容附带:身份证正反面

特别说明:未发送“确认参加测试”邮件的考生视为自动弃考。

二、复审及现场测试相关安排

1)现场复审及测试时间、地点安排:



项目

时间

地点

复审

足球

3月5日  9:30-12:00

体育馆西门

篮球/乒乓球/网球

3月5日 13:00-16:00

测试安排

网球

3月6日 8:30-17:00

网球场

篮球

3月6日  8:30-17:00

体育馆篮球场

乒乓球

3月6日  8:30-17:00

体育馆副馆羽毛球场



备注:男子足球项目: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2021年我校不组织足球项目专业测试,考生须按要求参加足球项目全国统测;

如遇极端天气等特殊情况,测试时间将顺延1天。

2)现场复审需携带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

②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③报名系统上提交的有效比赛成绩的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三者必须为同一比赛);

特别说明:部分考生若无法提供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的原件,需提供有赛事主办方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考生所在中学盖章无效)盖章的复印件;

④考生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据原件;

⑤报考“文化课单独考试”优惠分值的考生,需提供已参加文化课单独考试或报名的相关证明(“体育招生系统”注册成功的截图)

⑥现场复审还需提交的材料:《个人健康承诺书》、《反兴奋剂承诺书》、《未参加相关赛事承诺书》及《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附件下载)

注:男乒、男网、女网项目考生无需填写《未参加相关赛事承诺书》;《广东工业大学2021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需要考生家长提前签名。(足球项目除外)

窗体底端3)考试期间学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请考生自备食物和饮用水。如有必要,考生可在入场时登记预购盒饭(仅提供3月6日午餐预购)。

4)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学校,须在学校西北门即停即走、不得逗留。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距离考场较近的公共交通站有:大学城南地铁站;(大学城)广工公交站、中环西路公交站等。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实名认证、申报领取“粤康码”,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外地的考生应了解广州以及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根据广东省广州市相关文件要求:从境外来粤返粤人员,须按要求集中隔离健康观察14天加居家社区健康管理7天。对有国内疫情高风险所在地县(市、区)旅居史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来粤返粤人员,一律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对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来粤返粤人员,实施14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管理期间人员居家不外出,第1、14天进行核酸检测。如无居家条件的,实施14天集中隔离健康观察。时间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之日算起。

2)219日起所有考生须每日进行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在粤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同时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1),须在现场复审时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3)复审天3月5日,考生本人的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须为绿标,并提前截图打印于复审现场提交。所需查验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考生不予进校复审及测试,且不安排补测。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考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健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测试。

5)未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监测信息的考生,须提供考前2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测试。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后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6)复审及现场测试入口统一设置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西北门(靠近广州大学城中环西路公交站)。复审及现场测试入场期间注:现场测试入场时间为36日当天上午7:30-8:20,逾期报到视为弃考),所有考生须沿体温检测通道并保持至少1米间隔排队入场,自觉接受身份核查和体温测量,测量结果合格后方可入场参加复审及测试。

7考生须提前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自觉佩戴,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健康备考。考生进校后,需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得摘下口罩。因疫情防控需要,复审及测试期间仅限考生本人进校,其他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以上内容如因工作需要有所变动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联系人:邓老师  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5日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西北门二维码定位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