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和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考点考生指引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21年,仅报考省统考专业综合课人力资源管理报考13667广州商学院(院校自命题)、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的考生,安排在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考点考试。为做好我考点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安排

 

其中,专业综合课的设计基础科目考试时间为411日上午9:00-12: 30

 

 

(三)考试地点安排

1.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教学1号楼(001~085考场),教学2号楼【086~112考场;501~583考场(三二分段)】。具体考试地点安排,请查看准考证。

 

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按如下事项做好个人防护和信息申报工作:

(一)所有考生须注册粵康码信息,未注册粤康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

(二)目前在考点所在地市之外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到达考点所在地市,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根据我省卫生防疫相关规定,从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返粤及粤康码红码的人员,须按要求先隔离 14天。

(三)327日起,对所有考生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所有考生须进行考前14天自我健康观察,如实在康码中进行健康申报,同时如实填写考前14天个人健康信息申报表并在参加考试时提交考点工作人员。

(四)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可疑症状(以下简称可疑症状)、有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或粤康为红码的人员,应按规定及时就医排查。相关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五)未按上述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处在离期,及出现疑似症状的考生,须经卫生健康部门评估,确定是否能参加考试。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七)考生须凭准考证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东门其他出入口不对考生开放),经检查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备注:可达考点的公交车、地铁首发时间如下:

   


   地铁站(大学城南)

地铁站

地铁线路

地铁方向

始发时间

大学城南

地铁4号线

黄村方向

6:02

大学城南

地铁4号线

南沙客运方向

6:16

大学城南

地铁7号线

大学城南方向

6:00

 

 

 

 

 

广工公交站(大学城中环西路)

公交车站

公交车路线

始发时间

广工公交站

大学城环线1路

6:30

大学城环线2路

6:30

大学城专线1路

7:00

大学城专线2路

6:30

大学城专线3路

7:00

大学城专线4路

7:00

番202路

7:00

广工一路

384路

7:00

   

温馨提示: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地铁、公交具体时刻表,以相关公司官网发布的为准。

 

三、考生参加每科目考试前按规定必须在人脸识别专用通道处参加人脸识别检测,未按要求完成人脸识别检测者后果自负。(注:2021410日上午只需参加一次人脸识别检测,410日下午、411日上午及411日下午有考试科目的考生还要分别参加人脸识别检测)

、其他注意事项(以下信息特别重要,请考生务必谨记

(一)关于考生出行的温馨提醒

     由于近来天气情况不稳定、雷雨频发,建议考生提前规划好出行交通工具、尽早赶早;赴考务必准备好防雨防水工具,最好准备一套备用衣物,以防极端天气影响考试。

(二)关于“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

     149日,本考点将在东门公布考场示意图、考场守则等;

     2、考生只能在考区外围查看相关信息,不能进入校园。

(三)关于考试期间中午用餐的特别提醒

     因疫情影响和学校防控工作需要,特别提醒如下:

1、考试期间学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

     2建议考生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3、考区教学楼架空层设有自动售卖机,可提供少量独立包装面包、盒装牛奶、饮用水等的售卖,方便有需要的考生购买。

(四)关于考生考试期间活动范围的提醒

     1、考试期间,考生只可以在考场警戒围闭区内活动。

     2、午餐及休息时间,围蔽区内的架空层、走廊、部分空置教室等场所,可供学生活动。

     3、为减少人员流动,建议考生中午尽量不要离开考区。因此再次提醒考生,自备午餐和饮用水

  以上内容,请考生相互知照,如有不便,敬请谅解!祝同学们考试平安顺利、考出好成绩!

考点咨询电话:02039322681;联系人:邓老师、吴老师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48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