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2020年712日-14日进行

按照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统筹考虑本地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稳妥做好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招生工作,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相关考生务必了解并严格执行:

一、邮件确认

请通过我校初审并有意参加测试的考生于2020年7月9发送邮件确认参加测试,编辑邮件标题内容为“姓名+报考项目+确认参加测试”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扫描件作为邮件内容,发送至sports@gdut.edu.cn

如邮件标题内容:张三+男篮+确认参加测试

邮件内容附带:身份证正反面

特别说明:未发送“确认参加测试”邮件的考生视为自动弃考。

二、复审及现场测试相关安排

窗体顶端

1)现场复审及测试时间地点安排:


项目

日期

地点

现场复审

足球/网球

7月12日  9:00-12:00

体育馆西门

篮球/乒乓球

7月12日 13:30-17:00

测试安排

足球

7月13日  8:30-17:00

国防生训练场

网球

7月13-14日 8:30-17:00

网球场

篮球

7月14日  8:30-17:00

体育馆篮球场

乒乓球

7月14日  8:30-17:00

体育馆副馆羽毛球场

2)现场复审需携带材料:

①身份证原件;

②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

③高中阶段最好比赛成绩的获奖证书、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原件(三者必须为同一比赛);

特别说明:部分考生若无法提供比赛秩序册和成绩册的原件,需提供有赛事主办方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考生所在中学盖章无效)盖章的复印件;

④考生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单据原件;

⑤报考“文化课单独考试”优惠分值的考生,需提供已参加文化课单独考试的相关证明(如准考证、成绩单等);

⑥现场复审需提交的材料:《个人健康承诺书》、《反兴奋剂承诺书》、《未参加相关赛事承诺书》及《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附件下载)

注:男乒、男网、女网项目考生无需填写《未参加相关赛事承诺书》;

《广东工业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考试测试风险知情书》需要考生家长提前签名

窗体底端

3)考试期间学校食堂不对考生开放,请考生自备食物和饮用水。如有必要,考生可在入场时登记预购盒饭(仅提供713/14日午餐预购)

4)因疫情防控需要,校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学校,须在学校西北门即停即走、不得逗留。非当日考试考生及所有送考、陪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距离考场较近的公共交通站有:大学城南地铁站;(大学城)广工公交站中环西路公交站等。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所有考生须提供居住地“健康码“或“粤康码”,在考前14天(6月28日)起,按要求进行考前连续14天的“个人自查健康申报”。同时,填写《个人健康承诺书》,于进入考点时交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2)考前14天内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从中高风险地区抵粤或“健康码“(含“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未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监测信息的考生,须提供考前2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4对确诊、复阳、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管理的疑似病例(按国家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定义标准执行)暂停本次考试资格。

5)考生须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测量结果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测试,如出现体温异常,将立即送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6)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取消考试资格。

7复审及现场测试入口统一设置于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西北门(靠近中环西路公交站)现场测试期间(7月13日-14日)所有考生须于考试当天上午7:30-8:20期间,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证至少1米的间隔。进入校园时必须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身份证等。

以上内容如因工作需要有所变动的,以最新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的最新信息。

联系人:老师 邓老师

联系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26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西北门二维码定位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