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指南 > 正文

关于增补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男子篮球项目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考生的公示

2018年3月23日我校在本科招生网上公示了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考生名单(详见《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考生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

现因获得我校文化课单考资格的男子篮球项目体育专项测试合格陈国豪、周泽源两名考生,没有按要求报名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有关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教学司〔2017〕70号)的精神,这两名考生不符合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的有关规定。另外,陈国豪、周泽源两位考生也向我校提出申请放弃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男子篮球项目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资格。

根据我校篮球高水平运动队建队需要,经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同意陈国豪、周泽源的申请,取消他们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男子篮球项目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资格;

男子篮球项目获得我校文化课单考资格的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名单增补黄志轩、林凌锋两位考生;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男子篮球项目获得文化课单考资格的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调整为89分。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16日-4月20日。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附:公示名单

序号

项目

姓名

文化课优惠分值

总评成绩

1

男子篮球

黄志轩

文化课单独考试

94.24

2

男子篮球

林凌锋

文化课单独考试

89.62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