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报名考生初审合格名单和测试安排

一、报名考生初审通过名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管理工作的通知》 (教学厅(2019)1号)文件和《广东工业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对报名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合格名单见下。

附:初审合格名单                          

二、测试安排

1.现场复审时间:3月1日13:00-16:30

 

2.各项目测试安排



3.复审及测试报到地点: 大学城校区体育馆西门


4.缴费:体育专项测试费200元/人。

5.注意事项

(1) 现场复审时,请谨记本人复审序号,并带好本人的以下证件(材料)原件:二代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秩序册、成绩册、奖状(三者必须为同一比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证件(材料)不齐全者,视为复审不合格,不具备参加我校体育专项测试的资格(考生报名材料中上述证件的复印件不齐者,需补齐)。

    特别说明:往届生需携带本人高中毕业证书原件。

(2)秩序册、成绩册、奖状原件时限要求:

A.应届生必须为2016年9月1日以后获得;

B.往届生必须为高中阶段获得。

(3) 若教育部关于高水平运动队的政策有所调整,则按新的政策执行。

(4) 我校组织的测试成绩不代替各省(市、区)统一组织的测试成绩,考生还须根据所在省(市、区)的相关规定,参加所在省(市、区)的统一测试或高水平运动队资格认定测试,合格者方能作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入围人选,最终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审核公布为准。

(5) 考生应按规定参加其户口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统一组织的高考报名,并获取考生号,若因报名问题影响考试与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行负责。

(6) 根据教育部要求,高水平运动队录取的所有考生入校后均须参加运动队教学训练和竞赛活动。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