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考生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7〕15号)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有关考试招生工作的补充通知》(教学司〔2017〕70号)文件和《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结合我校各项目招生计划及组队发展需要,经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并经学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划定了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见附件1)、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2),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3月30日。对成绩有疑问者,请于公示期内提出核查申请,过期不再受理。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不代表各省级招生部门的高水平运动员测试,若考生所在省级招生部门对于高水平运动队招生有相关要求,则考生还须符合该省级招生部门的相关要求,具体请咨询所在省级招生部门。

获得我校文化课单考资格的体育专项测试合格考生,须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单独招生文化课考试。我校将根据考生文化课单独考试成绩的具体情况,划定文化课成绩合格线并公示合格考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报教育部及生源所在省级招生部门核准,可免于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但须按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参加高考报名。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入围资格,最终合格名单以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审核公布为准。

未获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若要查询本人测试成绩,可在成绩查询入口查阅,也可致电020-39322681查询。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三日

附件1

 


附件2

广东工业大学 |  教务处 |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  研究生院 |  学生处 |  团委 |  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6)招生咨询电话:020-39322681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 2016   粤ICP备0500883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510006)  版权所有: 广东工业大学招生办  粤ICP备05008833号

总访问量:
本月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手机版